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搶搶搶~~2013 美商怡佳特賣會

很幸運的從朋友手中得到一張美商怡佳特賣會的邀請卡

特賣會有分場次入場

我拿到的是下午2點~5點這個時段的入場

這是她們旗下的品牌

看了有沒有很心動? 我這次的目標是在MAC上 其他的牌子就隨緣囉~~


話說朋友有先提醒我一定要早點去排隊, 不然會等很久....

我乖乖的聽話,早了個10分鐘到 XD

本來還很開心說自己有提早到, 結果......

大傻眼!!!!!

排隊的人潮是排了來回好幾圈....繞了好久才看到隊伍的尾巴...

Q_Q 看來有的等了!

等的時候看出來的人每個人手好幾袋

像是免錢一樣, 大買特買!

真的不誇張....會場準備的購物袋( 大概有50X60 cm 這麼大), 幾乎每個人都是兩三袋裝滿滿走出來

好不容易排了一個小時終於...

終於可以進去了~~~~

@_@!!!!!!  商場如戰場

這句話馬上從我腦中蹦出來! 

好吧~我真的不是去搶特賣的料....

勉強在人群比較少的空間下抓了幾樣商品...

一看到要等刷卡結帳的隊伍...我馬上默默放回幾樣商品, 走到人比較少的現金結帳 ( 沒辦法~我就是不喜歡排隊 >"<) 

所以戰利品好像也沒有看起來很澎派....哈哈哈哈



左邊綠色盒子的是 ORIGINS 全方位抗老精華組 x2
中間 ORIGINS 扭轉乾坤夜間修護水凝霜 + 精華液
右邊桃紅色盒子的是 CLINIQUE 美白保濕組 x2
CLINIQUE 唇蜜組
MAC 口紅 三支 + 唇蜜 一支




以上~11樣戰利品 總共不到5000 NT喔!

是不是超划算?!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一下您唇蜜的色號是?
    還有最左邊的唇膏色號?
    看起來好好看 好想參加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唇蜜是 MAC親吻唇霜 色號:SO VAIN
      唇膏是 MAC霧幻性感唇膏 色號:QUICK SIZZLE

      有空可以去我的FB粉絲團看看囉!
      會不定期有彩妝資訊分享
      ^_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