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

2013 我的歐洲之旅~!

今年春天的時後, 正好在跟朋友下午茶閒聊...
不聊還好, 一聊就勾起我那青春時期在歐洲的回憶....

左思右想了一番...查了機票做了一些功課後
就跟家人報備, 我要去歐洲旅行了!
我很慶幸我有很棒的工作可以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去享受這趟旅行

這次我總共花了六個星期在歐洲
大概的行程是

台北 飛 阿姆斯特丹 轉機 往 巴黎

巴黎 停留約三個星期
我在旅行的時候不喜歡一直趕行程, 重要景點當然要看, 但是 體驗各國生活方式 才是重點!

巴黎 => 哥本哈根 => 斯德哥爾摩 => 倫敦 => 法蘭克福 => 巴黎 => 台北

六個星期就跑了這麼多地方
而且又認識好多好朋友!
大家應該會想知道, 我到底跑了哪裡?

六個星期的歐洲之旅花費大概要多少?

ㄎㄎ~ 我會慢慢跟大家分享!
希望每個人有機會都能享受屬於自己美麗之旅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